Google開放循環經濟加速器的申請

據TechCrunch報道,Google正在圍繞難以捉摸的循環經濟建立一個新的、僅在線的創業加速器。這項工作是Google為幫助關注環境的初創企業成長而做出的最新努力,同時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將它們與Google的雲產品掛鈎。

Googleplex_HQ_(cropped).jpg

從最廣泛的角度來看,循環經濟代表了人類在製造和使用物品方面的巨大轉變。循環經濟提供了一個替代方案,即東西被有意地重複使用、修理和回收,而不是主要通過收穫原材料來生產最終被焚燒、或被丟入海洋或填埋場的商品。總的來說,這不是世界的運作方式,但這個概念在專家以及一些企業和立法者中得到了支持,以應對人類失控的廢物和氣候危機。

Google循環經濟負責人Mike Werner 在該公司的一篇博文中寫道:“每年,人類的消耗量都遠遠超過地球能夠自然補充的數量。我們需要重建我們與物質資源的關係,以及我們如何製造、加工、使用和回收這些資源。”他補充說,申請者可能關注的行業包括時裝和食品。

加速器的申請於當地時間10月3日開始,並將於11月14日結束。這個為期10周的項目針對亞太地區和北美的初創企業和非營利組織。據Google稱,“通過1對1和1對多的混合學習課程”,該公司將為他們提供指導和技術支持。

51$66F]J6L]HD(8T[X1M@%D.png

與其他”Google for Startups”品牌的加速器一樣–比如今年早些時候的氣候項目–這家搜索和廣告巨頭並沒有通過該項目入股或提供資金。

迄今為止,Google已經宣布了許多以可持續發展和氣候為重點的努力,以至於很難將它們全部記錄在案,然而這家價值近1.3萬億美元的公司也因其間接資助化石燃料開發的銀行業務行為而受到指責。問題還不止於此。Google的數據中心為了保持冷卻而大量使用水資源,引起了缺水社區的關注。Google也是智能手機行業的主要參與者,該行業在環境和工人待遇方面都有令人震驚的記錄。

(0)
上一篇 2022-10-04 10:22
下一篇 2022-10-04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