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計劃部署飛機來發現埋藏在美國西南部的關鍵礦物

美國宇航局(NASA)和 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計劃部署飛機來發現埋藏在美國西南部的關鍵礦物他們將在天空中繪製礦物地圖,這些礦物對拜登政府建立美國清潔能源產業的計劃至關重要。

4ONP3$1C30MKMCI6$L%4GF0.jpg

GEMx是這項聯合研究工作的名稱,它將通過去年通過的兩黨基礎設施法啟動1600萬美元的資金。在未來五年裡,NASA的ER-2和Gulfstream V 飛機將飛越加利福尼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達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部分地區,以收集數據,從而指出關鍵礦產資源最豐富的地方。

兩架飛機都將攜帶一個強大的儀器,即NASA的機載可見光/紅外成像光譜儀(AVIRIS),用於高空遙感。該儀器將測量來自地球表面的光線反射,即從可見光到紅外光的高光譜數據。每種礦物對光線的反射略有不同,使其具有獨特的“光譜特徵”,使用這些儀器可以發現。他們正在尋找仍在地下和礦山廢料中的礦物。

這項工作的目標是確定尋找被認為對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至關重要 ”的礦物的最佳地點。美國目前的關鍵礦物清單包括鋰、鎳和鈷,這些都是製造可充電電池的關鍵,可充電電池用於儲存可再生能源和為電動汽車供電。還有用於太陽能電池的碲,以及用於燃料電池的石墨和稀土鈧–這些技術有可能產生清潔能源。

隨着各國政府努力向清潔能源經濟過渡,全球對關鍵礦物的需求預計將在未來幾十年內爆炸式增長。例如,一輛電動汽車所需的礦產資源通常是一輛汽油車的六倍。如果手頭沒有足夠的礦物–無論是來自採礦還是更多的回收,這些材料的短缺可能會推遲清潔能源的夢想。

拜登政府已將支持清潔能源技術和製造電池、渦輪機和太陽能電池板所需材料的國內供應鏈作為優先事項。3月,拜登援引了《國防生產法》,以擴大清潔能源行業所用關鍵礦物的國內生產和加工。美國政府還為測繪、採礦和提煉礦物撥出了數百萬美元的資金。

目前,清潔能源中使用的非常搶手的材料僅在少數幾個國家進行開採和加工。白宮警告說,這有可能造成供應鏈瓶頸,並引發國家安全問題,這就是美國政府正在尋找該國境內的礦產資源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10-04 09:22
下一篇 2022-10-04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