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無限期推遲重返辦公室 股價應聲跌近1%

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微軟當地時間星期四發文稱,“鑒於新冠疫情的不確定性,我們決定不再嘗試預測重新開放美國境內辦公場所的新日期,而是選擇根據公共安全指導,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開放辦公場所。屆時,我們將確定為期30天的過渡期,使員工有時間準備重返辦公室。”微軟這一策略與蘋果相似,蘋果已多次推遲重返辦公室時間。

微軟無限期推遲重返辦公室 股價應聲跌近1%

微軟內部一項調查顯示,8%的非管理層員工表示願意每天到辦公室工作,高於管理層預期的1%;近半數員工計劃每周到辦公室3至5次,高於管理層預期的28%。不過,願意居家辦公和返回辦公室工作的員工的目的是相同的:他們都認為自己的選擇有助於把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上。

微軟無限期推遲重返辦公室 股價應聲跌近1%

內部調查顯示微軟員工願意重返辦公室

常規交易中微軟跌2.96美元,跌幅為0.99%,報收於297.25美元。

相關文章:

微軟擱置其下個月全面重新開放美國辦公室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1-09-10 07:40
下一篇 2021-09-10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