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慶祝其曲庫中的歌曲數量突破一億首大關

蘋果公司剛剛宣布,它的Apple Music曲庫的曲目數量已經突破了1億大關。藉此,該公司回顧了iTunes發明的21年,當時通過大容量iPod,人們的口袋裡最多可以有1000首歌曲,而現在用戶在Apple Music上可以擁有10萬倍以上的歌曲。

apple-music-100-million-songs-bgr.webp

在一份新聞稿中,蘋果公司表示,它擁有的音樂比其他任何平台都多,這”比你一生或幾生都能聽的音樂還要多”:

一億首歌曲是一個將繼續增長並呈指數級增長的數字,但它不僅僅是一個數字,它代表了更重要的東西–在過去的二十年裡,音樂製作和發行業務的構造性轉變。

Apple Music於2015年首次亮相。隨着曲庫的不斷增長,去年該公司推出了一個高品質音樂曲庫,增加了無損和包含杜比全景聲的歌曲。在2021年的最後六個月,該公司能夠使其幾乎所有的曲庫都以無損音質提供,使Apple Music成為高保真音頻愛好者的家園。

為了紀念這一成就,Apple Music的全球編輯主管Rachel Newman談到了這個數字對公司的意義。她寫道:

早在20世紀60年代,每年只有5000張新專輯被發行。今天,在世界任何地方,在Apple Music的167個國家和地區,任何類型的藝術家都可以創作和錄製歌曲並在全球發行。每天,超過20000名歌手和作曲家向Apple Music提供新的歌曲–這些歌曲使我們的曲庫永遠比前一天要好。一億首歌曲證明了一個更加民主的空間,任何人,甚至是在卧室里從事音樂的新藝術家,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天王天後。

(0)
上一篇 2022-10-03 22:54
下一篇 2022-10-03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