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全運會期間秀罰球 連續打鐵后3罰3中

近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正在陝西西安如火如荼地舉行,而中國籃協主席姚明也在西安關注着籃球項目的比賽。9月21日,全運會男籃U22比賽今日正式開打,4場比賽相繼進行,遼寧、廣東兩大奪冠熱門普遍被看好,而姚主席則是早早來到了全運會現場。觀戰之餘,姚明還走進球場,秀了一波罰籃(視頻)。

視頻中,姚明一開始的幾個罰球接連打鐵,而在找到手感之後,姚明開始連續罰中,展現了自己出色的罰球手感。

不得不說,天賦和手感這些真是不會改變的,即使是退役了,無法打真正的對抗比賽,但單純比籃下單打的技術、意識、罰球,仍是較高水準。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寶刀未老”。

資料顯示,NBA生涯,姚明出戰486場比賽,場均32.5分鐘,得到19分9.2籃板,投籃命中率52.4%,罰球命中率高達83.3%,出色的罰球命中率也讓他成為了隊內執行技術犯規罰球的第一人選。

姚明全運會期間秀罰球 連續打鐵后3罰3中

(0)
上一篇 2021-09-22 11:37
下一篇 2021-09-22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