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管發視頻分享Windows 8的早期設計理念:多顯示器管理、任務管理器、IE 9

早在2012年,微軟發布了其Windows 8操作系統。這款Windows
7的繼任者發布后的評價相當不理想,許多人對刪除”開始”按鈕導致的操作習慣分裂等問題感到特別惱火。Windows 8也因此成為了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佔據主力市場的Windows版本,間接讓Windows XP與Windows 7的壽命延續了很多年。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開發一個新的操作系統需要投入大量的工作和其他資源,Windows
8也是如此。最近,微軟Windows部門前總裁Steven Sinofsky分享了Windows 8功能的一些早期概念照片。.這些圖片是以視頻演示的形式在最後一次會議上展示的,在這次會議上,Windows 8開發團隊分享了整個項目背後的集體想法和計劃。

您可以觀看下面的視頻:

視頻中的元素相當多,我們看到了開始菜單、Internet Explorer 9和Microsoft Excel,除了Excel之外,還有一個Widgets中的實時磁貼演示,用手指表示觸摸手勢。

windows-8-00_story.jpg

(0)
上一篇 2022-10-03 17:21
下一篇 2022-10-03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