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預告9月28日舉辦2021大型Echo與Ring硬件新品發布會

電商巨頭亞馬遜已經敲定了下一場大型硬件發布會的舉辦時間,預計我們可在下周迎來包括 Echo 和 Ring 在內的硬件產品線刷新。與去年一樣,本次活動將以純線上的形式舉辦。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太平洋時間 9 月 28 日(周二)上午 9 點、美東時間正午 12 點(北京時間 9 月 29 日凌晨 0 點)的流媒體直播。

1.jpg

此前能夠將屏幕對準用戶的 Echo Show 10 智能揚聲器,已經給我們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其次是較小的 Echo Dot,帶有時鐘、價格也更加實惠的 Echo Dot 衍生型號,以及外觀更加俏皮的兒童版。

至於 Ring 智能門鈴產品線,我們已經見到過 Ring Car Alarm,特點是承諾提供端到端視頻加密。

此外亞馬遜宣布了與特斯拉的合作,為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提供 Ring Car Connect 支持。

2.jpg

其它方面,Eero Pro 6 與 Eero 6 為用戶帶來了 Wi-Fi 無線組網體驗,而 Fire TV Stick 與 Fire TV Stick Lite 流媒體電視棒的定價也打到了 30 美元以下。

服務方面,這家電商巨頭推出了 Luna 雲遊戲服務,且配有專用的無線手柄。軟件方面,亞馬遜 Alexa 也將迎來持續的改進,包括群組呼叫、以及 Echo Show 上的 Netflix 和交互式教學工具。

最後,預計亞馬遜會帶來新的驚喜。比如去年,該公司就介紹了一款名叫 Ring Always Home Cam 的飛行攝像無人機,能夠在家中進行自動巡邏 —— 即使迄今都沒有真正投入商業使用。

3.jpg

綜上所述,展望 2021,我們或看到亞馬遜核心 Echo 系列的全面刷新、Fire TV 系列的進一步擴展、有爭議的 Amazon Sidewalk 社區共享網絡的新進展、甚至傳說中的壁掛式 Echo 觸屏等“奇怪技術”。

傳聞稱它能夠作為智能家居中心,有助於將 Alexa 定位為與家庭物聯網絡交互的一個關鍵方式。

(0)
上一篇 2021-09-21 13:56
下一篇 2021-09-21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