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團隊繼續為恢復航天器運作而努力

9月8日,CAPSTONE航天器執行了一次計劃中的軌道修正機動。在該演習接近尾聲時發生了一個問題,使CAPSTONE進入安全模式。後來,導航數據顯示,航天器正在翻滾,任務控制人員還發現機載計算機系統正在定期重置。

CAPSTONE-Revealed-in-Lunar-Sunrise-scaled.jpg

最初的恢復工作是朝着改善太陽能和加熱推進系統的方向進行的,以使溫度恢復到工作極限以上。在為恢復行動做準備時,工作人員發現已經能夠改善推進劑和其他關鍵系統的航天器熱力條件,同時保持積極的發電量。

Cislunar自主定位系統技術操作和導航實驗(CAPSTONE)任務小組正在繼續努力恢復航天器方向控制。這項工作包括收集來自航天器的信息,運行模擬,並完善恢復計劃。

CAPSTONE目前工作在正功率下,這意味着它從其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電力比航天器系統使用的電力多,該航天器在通往月球的軌道上將可以繼續保持穩定狀態。

(0)
上一篇 2022-10-02 23:21
下一篇 2022-10-02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