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完成對颶風“伊恩”過後Artemis I月球火箭的初步損害評估

9月30日星期五,NASA阿特米斯團隊進行了初步檢查,以評估四級颶風“伊恩”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潛在影響。評估結果顯示沒有發現對Artemis I飛行硬件造成損害。設施處於良好狀態,僅在幾個地方發現了輕微的水侵入。

NASA-SLS-Rocket-Orion-Mobile-Launcher-777x518.webp

為了準備實施更多的檢查,工程師們接下來將在載具裝配大樓(VAB)內擴大空間發射系統火箭和獵戶座飛船周圍的訪問平台。在此之後,他們將開始為下一次發射嘗試做準備,包括重新測試飛行終止系統。

隨着NASA團隊完成躲避風暴后的恢復行動,該機構已確定將把Artemis I的發射計劃工作集中在11月12日開始至11月27日結束的發射期。在未來的日子裡,管理人員將評估在VAB內進行的工作範圍,並確定下一次發射嘗試的具體日期。

將發射時間頂在11月也可以讓肯尼迪的員工可以有時間解決他們的家人和家庭在毀滅性風暴后的需求,它還使各小組能夠在返回發射台前確定所需的額外檢查工作。

(0)
上一篇 2022-10-02 23:21
下一篇 2022-10-02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