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ass與愛立信合作,為格陵蘭島提供5G連接

當地時間9月30日,Tusass跟愛立信一起宣布了一項廣泛的合作以實現無線格陵蘭的共同願景。從2022年的試點開始,非獨立(NSA)固定無線接入(FWA) 5G將在Sisimiut、Maniitsoq和Narsaq推出,然後在該國其他地方實現。

Tusass與愛立信合作,為格陵蘭島提供5G連接

Tusass CEO Kristian Reinert Davidsen說道:“通過部署5G,我們將觸及所有格陵蘭人的日常生活。移動連接在Arctics地區極為重要,對%ignore_a_1%的許多家庭來說,這是唯一的聯絡線。”

格陵蘭島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島嶼:儘管它的名字叫格陵蘭島,但它的3/4被永久的冰層所覆蓋。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但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領土,面積為2166000平方公里,人口為56000人。城鎮之間可以相對接近,但沒有公路連接。

愛立信北歐和中歐負責人Jenny Lindqvist說道:“通過利用我們有彈性的5G技術,格陵蘭島的人們將能在廣闊的距離上進行連接,並使人們彼此之間以及跟世界其他地區的聯繫更加緊密。從廣泛的角度來看,這種合作關係為格陵蘭島的數字化服務,從實現控制關鍵基礎設施和遠程設備的用例到為人民帶來新的娛樂服務。無論項目有多大的挑戰性,無論天氣條件有多極端,愛立信仍致力於與Tusass一起創建一個無線格陵蘭島。”

5G提供了更高的速度,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更高的容量,從而將使網絡能夠為許多同時消費大量數據的用戶提供服務。除了連接人們–如果要在電視上以8K觀看和體驗電影、連續劇、足球比賽和遊戲,由5G驅動的寬帶提供的更高速度和可靠性將對該島至關重要。

愛立信和Tusass的合作始於2017年,這對移動網絡進行了全面的現代化改造,同時在格陵蘭島所有人口密集地區增加了高質量的4G服務。隨着Tusass從4G到5G的過渡,這將成為一個重要的基礎。已經部署的技術和服務包括採用愛立信無線電系統等解決方案的無線接入網(RAN),由愛立信雲分組核心提供的移動核心支持。

(0)
上一篇 2022-10-01 10:43
下一篇 2022-10-01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