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推出能一款電動兩棲三輪車

佛羅里達州的Poseidon Amphibworks公司正在為其Trident LS-1的原型車籌集資金。這種電動、全輪驅動的三輪車在陸地上能夠達到高速公路的速度,另外它還將利用低阻力的水翼在水中擴展其續航能力。

美公司推出能一款電動兩棲三輪車

可以肯定的是,水陸兩用車是一個小眾產品。但對於住在水邊的人來說,它們提供了一種非常方便的多模式運輸方式–甚至只是一種不需要掛上拖車就能出去快速釣魚的方式。

Poseidon希望將這些機器帶入電動時代,其採取的是將車輛作為三輪摩托車進行道路註冊的老路以便將成本和監管問題降到最低。因此,LS-1(L代表陸地,S代表海洋)運行一個簡單的、不傾斜的反向三輪車底盤,所有三個輪子都有電動馬達。

這些電機將帶來足夠的衝擊力,在約為5秒的時間內完成百公里加速,這讓它可以在街上的行駛足夠敏捷。它可以容納一名駕駛員,在前排中間位置,後排還有一對座椅。

美公司推出能一款電動兩棲三輪車

據悉,駕駛者可以將它從船坡上直接開到水裡,在較淺的地方,它可以作為電動船使用安裝在後部可伸縮支柱上的兩個電動推進器進行推擠。在水教深的地方,第二對電動推進器的前部水翼就會向下擺動,而後部支柱將向下推動。在一定的速度下,車體將升出水面,“飛行控制”系統將接管,該船會以35mph(56km/h)的速度飛馳。

這不僅僅是為了展示,因為電池電動船在水中推動大型船體時根本無法提供太多的續航里程,它面對着太多的阻力。然而水翼船的阻力要小得多,因為車輛在水中的部分很少。LS-1就是這樣一個試圖利用這種技術的電動兩棲動物。

Poseidon在佛羅里達州的位置不是偶然的,隨着未來幾十年海平面上升速度的加快,佛羅里達州的南部地區和新奧爾良地區預計將成為受影響最嚴重的一些地區。

美公司推出能一款電動兩棲三輪車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當涉及到價格時,該公司的目標是儘可能地保持東西的可及性。作為一個具有飛行控制水翼的可轉換多模式兩棲動物,它顯然還不便宜。但在95,000美元的目標成本下,它將比很多船的選擇更便宜,並且對於快速出遊或穿越湖泊或河流的旅行來說也更方便。水翼系統將使它在波濤洶湧的水面上行駛得特別平穩,並且它還可以作為一個有趣的小型電動車在街上行駛。

Poseidon眼下還沒有確定設計的最終外觀,事實上,該公司仍在努力籌集資金以獲得LS-1的原型。

(0)
上一篇 2022-10-14 15:47
下一篇 2022-10-14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