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2跨平台遊戲對戰測試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行

EA宣布,《FIFA 22》將在”不久的將來”對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以及Google雲遊戲服務Stadia的玩家進行對戰遊戲功能的測試。
開發商說,對戰遊戲將限於線上賽季和在線友誼賽的遊戲模式,讓玩家與不同遊戲平台的朋友共同在線遊戲,或與跨平台的玩家共同參加在線季節賽。

image.0.webp

EA表示,它將交叉遊戲限制在這兩種模式中,這可以限制該功能”在遊戲中引入新問題”的機會。跨平台遊戲可以從遊戲主菜單右下角的菜單中啟用或禁用,在匹配選項菜單中也有選擇加入或退出的選項。當玩家在另一個平台上時,在線比賽的界面中會出現指示,但除此之外,EA表示該測試不會”對《FIFA 22》的遊戲性有任何直接影響”。

遊戲的跨平台對戰遊戲支持可能會對Stadia玩家產生最大的影響。由於安裝量比PS5或Xbox系列遊戲機小得多,Google的雲遊戲服務的玩家往往有更少的潛在競爭對手可以與之競爭。去年9月,《FIFA 22》在Stadia上推出,與微軟和索尼的平台並列。

在宣布對《FIFA 22》進行跨平台對戰測試之前,有報道稱EA正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的《FIFA 23》中加入對戰遊戲支持。

image.webp

(0)
上一篇 2022-05-03 19:46
下一篇 2022-05-03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