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雙版本:Dragonfly推出Hyperscooter四輪電動滑板車

Dragonfly 剛剛推出了一款造型獨特的四輪電動滑板車,特點是配備了加強型的轉向柱。即便如此,Hyperscooter 的重量還是控制在了 40 磅(18 公斤)之內、且速度可達 25 mph(40 km/h)。目前該產品已在 Dragonfly 英國官網上架預售,如果一切順利,其有望於今年 12 月發貨。

3.webp

Dragonfly Hyperscooter 的厚實轉向柱,其實是支持鎖固 / 方便拆卸的 48V 電池倉。動力由 550W 雙電機提供,峰值功率可達 1650W 。

Dragonfly – Ride the World’s First Hyperscooter(via)

Hyperscooter 提供了三種騎行模式,分別是面向初學者 / 中級 / 專業用戶的 D1、D2 和 D3 檔,極速可達 10、15 和 25 mph(16、24 和 40 km/h)。

1.webp

這款電動滑板車還具有四輪轉向、以及雙可調叉臂懸架,如需在城市之外的地方越野,也可選購 10 英寸的全地形充氣橡膠輪胎(但城市道路體驗就不太順暢)。

2.webp

除了輪胎,Dragonfly 還為 Hyperscooter 提供了兩種的車身。其中較窄的 DF 版本(2500 英鎊)更適合城市街道和公園,而帶有較寬的擋泥板和護手的 DFX 版本(3000 英鎊)更適合越野體驗。

0.jpg

不過兩個型號都配備了電動前制動器、機械式后鼓剎、以及碳纖維甲板,支持設置四位數的啟動 / 鎖止 PIN 安全碼,並且內置了 GPS 定位和聲音警報。

(0)
上一篇 2022-09-29 18:30
下一篇 2022-09-29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