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升級Windows 11嗎?微軟已啟動前期推廣工作

Windows 11 首個公開版本已經敲定於 10 月 5 日正式發布,現在微軟已經啟動了相關的推廣工作。在放出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預覽版鏡像之外,今天微軟還邀請 Release Preview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測試和下載更新。

ora6nm5e.jpg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1 目前正通過微軟的尋求者計劃(seeker scheme)提供給 Release Preview 頻道測試者。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看到的,你需要訪問”設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Update”,檢查更新,並在註冊 Release Preview 頻道后,手動選擇 Windows 11 的”下載和安裝”選項。

如果你選擇“暫時停留在Windows 10”,你將得到 Windows 10 21H2 版本(2021年10月更新)。那些擁有兼容硬件的人將能夠獲得Windows 11的升級,作為一個簡單的Windows更新,所以這個過程將是直接的。Windows 11的大小可能在3GB左右,因為它比過去幾年發布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提供了很多變化。

即使你的設備已經為Windows 11做好準備,你也可能不會在10月5日看到這個功能更新。該更新最初將只提供給選定的設備。如果你不能等待Windows 11,你將能夠使用媒體創建工具和更新助手等程序下載並手動安裝。

如果緩慢的推廣被證明是成功的,那麼我們可能要在幾周后才能看到更多設備使用Windows 11。微軟官員已經證實,10月5日之後將發布幾個更新,以修復操作系統中的剩餘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24 09:58
下一篇 2021-09-24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