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博朋克2077》銷量突破2000萬 “往日之影”全力製作中

賽博朋克2077》的低開高走,二次走紅在遊戲行業算得上勵志,截至今天(2022年9月28日),這一CD Projekt
Red公司的科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已經在全球範圍內售出超過2000萬份。
根據VGChartz的報道,該數字比今年4月中旬的1800萬份銷量有了明顯上升。

《賽博朋克2077》銷量突破2000萬 “往日之影”全力製作中

該遊戲的官方Twitter賬戶發布了一個慶祝帖子,感謝所有玩過該遊戲的玩家。官方原文如下:

自《賽博朋克2077》發售,夜之城共迎來了超過兩千萬名V -和傑克說再見,與帕南共駕魔蜥;同朱迪共游,攜瑞弗愛似河;跟克里想些餿主意,最終舉銀手以殘軀化烈火。衷心感謝各位玩家的陪伴!我們也正在全力為遊戲製作“往日之影”資料片,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段獨特且優秀的遊玩體驗。See you in Night City!

圖片.png

從遊戲在2020年12月推出的情況來看,這2000萬份銷售量更令人印象深刻,當時遊戲的發布過程可以說是一場災難,遊戲明顯處於未完成的狀態,並受到許多技術問題的困擾。

然而,該團隊已經將遊戲帶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對於《賽博朋克2077》的粉絲來說,未來從未如此光明。就在上周,我們報道了該遊戲每天有超過100萬人次的玩家,這在某種程度上要歸功於Netflix上熱映的《賽博浪客》動畫片。

本月早些時候,遊戲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主要擴展包,被稱為”幻影自由”的預告片被公布出來,給夜城的居民帶來更多的興奮。在遊戲發布近兩年後,看起來《賽博朋克2077》可能終究沒有辜負它不遺餘力的宣傳工作。

(0)
上一篇 2022-09-29 02:05
下一篇 2022-09-29 0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