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歡迎馬斯克收購推特 盼其終止“謊言”

北京時間5月21日消息,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周五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巴西會面,他把馬斯克收購Twitter公司的提議稱之為一股“希望的氣息”。博索納羅對亞馬遜雨林的管理受到了廣泛批評,他希望馬斯克能夠幫助終止有關“謊言”。

巴西總統歡迎馬斯克收購推特 盼其終止“謊言”

博索納羅會見馬斯克

博索納羅與馬斯克會面討論了農村互聯網連接和亞馬遜雨林的監控問題。這次會面的時機對兩人來說都很敏感。博索納羅尋求在10月再次當選總統,目前面臨著一場艱苦的戰鬥,他在全球舞台上也越來越孤立。馬斯克周四在一篇新聞報道中被指控性騷擾,他對此予以否認。

博索納羅與馬斯克一起在聖保羅附近鄉村的一家高檔酒店發表講話,他對馬斯克收購Twitter的舉動表示歡迎,稱“這就像一股希望的氣息”。“我們需要,也指望馬斯克讓亞馬遜雨林為巴西和世界所有人知道,以對外展示……我們是如何保護它的,以及那些散布關於該地區謊言的人造成了多大的傷害。”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馬斯克抵達聖保羅後接受了提問,沒有被問及性騷擾指控的問題。在聖保羅,迎接他的還有意大利電信CEO彼得羅·拉布里奧拉(Pietro Labriola)和Banco BTG Pactual董事長安德烈·埃斯特維斯(Andre Esteves)等商界領袖。

(0)
上一篇 2022-05-21 07:52
下一篇 2022-05-21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