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展示業內首款2TB microSDXC原型存儲卡

隨着智能手機、運動相機和便攜式遊戲機的數據記錄容量不斷增長,消費者對於超大容量 SD 存儲卡的需求也在空前高漲。最新消息是,全球領先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的鎧俠(Kioxia),剛剛宣布了其開發的業內首款 2TB microSDXC UHS-I 存儲卡的工作原型,特點是採用了該公司創新的 BiCS FLASH 3D 閃存 + 自研主控。

鎧俠展示業內首款2TB microSDXC原型存儲卡

儘管 SD 協會早在十幾年前就給 SDXC 規範劃定了最高 2TB 的容量支持上限,但市面上遲遲沒有廠商拿出 2TB 版本。

現在,鎧俠已通過該公司專有的製造技術設計,將 16 個 1 Tb 容量的 3D 閃存芯片堆疊到了一起。

芯片安裝區域的最大厚度為 0.8 mm,因此仍然非常適合大容量的數據記錄應用。

最後,如果一切順利,鎧俠計劃於 2023 年開始量產 2TB microSDXC 存儲卡。

(0)
上一篇 2022-09-28 15:56
下一篇 2022-09-28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