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和合伙人公司重組FF董事會 董事長Sue及獨立董事Brian將引咎辭職

Faraday Future(中文名“法拉第未來,下稱“FF”)發布公告,宣布與公司大股東FF
Top(FF全球合伙人公司)就融資和董事會重組達成最終協議。協議顯示,FF獲得來自Daguan和美國ATW
Partners投資機構高達一億美元融資的同時,FF大股東FF
Top(全球合伙人公司)與FFIE正式達成了包括重組董事會在內的一攬子治理架構調整協議。

根據FFIE公告,現任執行董事長Sue Swenson、原董事長(現任董事)Brian Krolicki將引咎辭職。賈躍亭與合伙人團隊重新贏得FF公司的控制權。

賈躍亭和合伙人公司重組FF董事會 董事長Sue及獨立董事Brian將引咎辭職

公告內容顯示,Sue Swenson和Brian Krolicki引咎辭職后,FF董事會還將在年度股東大會後進行重大重組,原先的九名董事席位將變成七名。

根據相關協議,為了保證FF董事會重組的順利進行與過渡,Adam He已經正式加入FFIE董事會,並擔任董事會審計委員會、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員會成員,參與董事會治理架構重組的最終落實工作以及協助公司完成後續大額融資。原FFIE董事會獨立董事牽頭人Jordan Vogel已於9月23日辭去FFIE董事會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員會委員職務。

FF公告還顯示,FF將獲得來自Daguan和ATW超過一億美元融資。FF表示,目前FF 91 Futurist量產交付工作依然在進行,位於美國加州漢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的工廠設備已經全部到位,正在進行測試;FF 91 Futurist的381英里的續航里程也正式獲得美國EPA官方認證。

(0)
上一篇 2022-09-26 22:52
下一篇 2022-09-26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