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FF 91電動汽車延期 不指望今年交付

據報道,法拉第未來(NASDAQ: FFIE)今日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FORM 8-K文件中稱FF 91電動汽車的延期。此前,法拉第未來曾預計該車型將於2022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交付。

法拉第未來:FF 91電動汽車延期 不指望今年交付

法拉第未來在文件中稱,截至2022年9月21日,公司在美國的現金頭寸為3350萬美元,其中受限現金為210萬美元。法拉第未來預計,從2022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將消耗2.93億美元的運營現金,而2022年全年將消耗約7.08億美元。

法拉第未來還稱,作為節約現金和減少開支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公司最近實施了一系列成本削減措施,包括裁員和延遲付款。根據公司的財務和市場狀況,法拉第未來可能會採取進一步的削減成本措施,包括裁員。鑒於這些努力,法拉第未來不再指望在2022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開始交付FF 91。

法拉第未來:FF 91電動汽車延期,不指望今年交付

當前,法拉第未來正與潛在投資方進行接觸,以獲取額外的資本,確保公司運營到2022年底,甚至更長時間。在成功完成這些努力后,法拉第未來預計將公布生產和交付FF 91的新時間表。法拉第未來同時指出,不能保證這些努力將成功完成。

上個月,法拉第未來在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時曾表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法拉第未來宣布了399份預訂單。法拉第未來當時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向客戶交付FF 91。

(0)
上一篇 2022-09-26 22:51
下一篇 2022-09-26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