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通知簡化版Android Auto用戶:其應用將不再工作

Google正在通過應用內的彈出信息告訴手機屏幕的Android
Auto應用的用戶,它很快將不再工作。該應用實現了一個簡化的Android車內界面,在將手機安裝在汽車儀錶板上時使用更安全,這對於那些不擁有在信息娛樂屏幕上運行的Android自動駕駛版本的新車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功能。

kar74r12vy191.jpg

這其實不是Google第一次警告說它要將手機屏幕的Android自動駕駛系統流放。去年,當該公司在較新的Android 12設備上禁用手機屏幕的Android Auto時,它已經被廢棄了。使用舊設備的人仍然可以訪問該應用程序,但Google沒有給出它將持續多久的時間表,稱”目前沒有進一步的細節可以分享”。Google本周向9to5Google轉述了一條類似的信息,再次省略了關於該應用何時停止工作的時間表。

這場災難之所以發生,是因為Google在2019年的計劃讓人困惑;它希望用戶從手機上的Android汽車體驗過渡到當時即將推出的Google助理駕駛模式。但這項功能被推遲了,直到2020年才會發布。在這一延遲期間,如果你沒有一個較新的支持的汽車,手機屏幕的Android汽車應用成為在駕駛時使用Android系統的臨時解決方案。

用於手機屏幕的Android Auto應用程序是一個可用來替換的解決方案,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汽車上使用,並獲得Android Auto的完整功能。現在,用戶如果想獲得Android Auto的體驗,就必須安裝一個昂貴的支持Android Auto的新外接設備,或者購買一輛較新的汽車。

Google助理的駕駛模式也不是一個一對一的替代方案;與Android汽車界面相比,它是一個帶有提示的線性解決方案,可能會讓人分心。如果Google助理的語音請求出錯,它還可能導致用戶在開車時用手摸索手持電話來完成界面里的後續操作。

雖然Google在汽車行業有雄心勃勃的計劃,例如完整版的汽車操作系統已經在Polestar 2等汽車中使用,它也將進入福特汽車。Google今年還升級了聯網的Android汽車體驗,專註於響應能力,並更好地利用不同的汽車信息娛樂屏幕尺寸。

(0)
上一篇 2022-06-06 08:04
下一篇 2022-06-06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