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被《鐘錶世界》的權威品鑒師約翰·梅爾稱讚

Apple Watch
Ultra得到了美國音樂家和著名手錶收藏家約翰-梅爾的認可,他在自己的Instagram賬戶上展示了這款新設備。”已經佩戴Apple Watch
Ultra一周了……它很棒,”梅爾在一張手錶的照片上寫道。”這是第一個讓我這個機械錶收藏家感到興奮的Apple Watch”。

john-meyer-ultra.jpg

“它充滿了能力,以及我所說的’渴望的功能'”。梅爾隨後列出了他最喜歡的一些功能,包括GPS跟蹤、深度計、潛水計算器、在緊急情況下吸引救援的警報器,以及夜間模式。

“這是一個露營/狩獵/戶外探險的動力來源,”他在後來的帖子中寫道。”這不是一個廣告,我只是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格萊美獎得主梅爾被認為是鐘錶界最具影響力的收藏家,他在公共場合佩戴的個別手錶的價值都會因為關注而得到飆升,他在鐘錶網站Hodinkee的專欄中提到的那些手錶也是如此。

當然,梅爾的影響不太可能對Apple Watch Ultra產生同樣的效果,迄今為止只有奢華的機械手錶才有可能賣到幾百萬,但正如GQ所指出的,他的認可”可能在日內瓦被登記為一場巨大的地震”,對任何沉迷在腕錶和其它時計世界的愛好者來說,無疑會開始留意Apple Watch Ultra這一門口到來的不速之客。

自2015年蘋果公司推出18K金Apple Watch Edition以來,它一直在向豪華手錶界示好,高端版的價格可以高達10000美元,而且數量有限。

對蘋果來說,不幸的是,金色Apple Watch Edition的單位銷售量不如人意,該系列僅在16個月後就於2016年9月停產了。幽默的是,這些型號的操作系統現在都停留在watchOS 4及以下版本。

(0)
上一篇 2022-09-26 21:51
下一篇 2022-09-26 2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