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靈動島的出現讓使用自定義應用程序的圖標不再令人討厭

作為定製iPhone的一種手段,許多用戶希望在他們的主屏幕上使用自定義應用程序圖標。iOS本身並沒有提供一個原生的選項來輕鬆改變和使用自定義的應用程序圖標,但值得慶幸的是,新的iPhone 14 Pro和靈動島使其更容易使用一種變通方法來做到這一點。

用戶在iOS上使用自定義應用圖標的最流行方式之一是使用快捷鍵。使用iOS上的”快捷方式”應用程序,用戶可以在主屏幕上創建一個自定義的快捷方式,使用他們希望的任何圖像或自定義應用程序圖標來打開一個特定的應用程序,這個解決方法並不完美,因為有一些實際的限制,可能會讓人感到厭煩。

custom-app-icon-shortcut-banner-2.jpeg

在iPhone 13和更高版本上使用自定義應用圖標時,出現了令人討厭的橫幅

每次點擊主屏幕上的自定義應用圖標快捷方式時,顯示屏頂部會出現一個大橫幅,以確認該快捷方式正在運行。許多用戶發現這個橫幅會讓人分心,而且很礙事,這使得這個解決方法不是很理想。

值得慶幸的是,新的iPhone 14 Pro和靈動島的引入,使得使用自定義應用程序圖標的快捷方式更加無縫。最新的高端iPhone上的靈動島在顯示屏頂部引入了一個全新的區域,全系統的警報和上下文信息現在出現在頂部,而不是掩蓋了iOS的其他部分。

蘋果公司轉移到靈動島的一個通知是快捷方式,在iPhone 14 Pro上運行”快捷方式”時,顯示屏頂部不再出現一個橫幅。現在,快捷方式在靈動島中無縫運行。

custom-app-icon-shortcut-dynamic-island.jpeg

在iPhone 14 Pro的靈動島中運行的自定義應用程序圖標快捷方式

雖然靈動島使運行自定義應用圖標快捷方式更容易,但仍存在其他限制。最值得注意的是,自定義應用圖標仍然不能像普通應用那樣顯示通知徽章。這對於那些想在社交媒體或消息應用中使用自定義應用圖標的用戶來說可能會很惱火,因為通知徽章在這些應用中特別有用。

用戶創建自定義應用程序圖標是2020年之後的一個普遍做法,在iOS 14之後,蘋果在iPhone的主屏幕上引入了重新設計的小工具。從那時起,蘋果公司更公開地採用了用戶根據自己的具體喜好定製iOS的想法,使其更容易使用自定義應用程序圖標,當然還有iOS 16中完全個性化的鎖屏。

(0)
上一篇 2022-09-26 17:53
下一篇 2022-09-26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