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100蓄勢待發:引入輕量PDF閱讀器 支持PWA同步

微軟正邀請更多用戶測試 Edge 100 版本,目前新版本已經推送給 Beta 頻道的 Edge Insider 用戶,這也是穩定版發布之前的最後一個測試階段。在決定每隔 4 周而非 6 周更新一次 Edge 之後,“major”版本的更新內容明顯變得更少,Edge 100 版本也不例外。

qyr9ggu2.webp

Edge 100 只包含了 3 項功能改進

● 在 Microsoft Outlook 和 File Explorer 預覽 PDF 文件

Edge 用戶可以在一個新的輕量級和豐富的只讀預覽中打開一個PDF文件。它適用於Outlook桌面中的PDF附件和文件瀏覽器中的本地PDF文件。

● 在所有桌面設備上同步網頁應用

Microsoft Edge 現在能夠在你所有的桌面設備上同步 PWA 應用(假設你使用單一賬戶登錄並打開同步)。

● 為 IE Mode 改進 Cloud Site List Management 體驗

Edge 現在允許在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中配置主瀏覽器和IE模式之間的會話cookie共享。微軟指出,這一變化是受控功能推出的一部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到達所有Edge用戶。

Edge 100的另一個重大變化是新的三位數的用戶代理字符串。微軟和其他公司已經對三位數的瀏覽器版本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測試,以確保網站正常運行,客戶有時間做必要的準備。

(0)
上一篇 2022-03-18 17:21
下一篇 2022-03-18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