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組建新辦公室調查UFO目擊事件

1月13日消息,美國國防部正在組建一個新辦公室,專門負責調查不明飛行物(UFO)目擊事件,該部門歸國防部負責情報與安全的副部長辦公室管轄。不過,許多批評人士擔心,軍方可能會隱瞞相關真相。

美國防部組建新辦公室調查UFO目擊事件

圖:1957年10月16日,一名美國政府僱員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航空發展中心附近拍攝到不明飛行物,後者在空中盤旋了15分鐘

在2021年12月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案》中,曾提及“設立辦公室、組織結構和權力機構以解決不明空中現象(UAP)”。這個專門部門被稱為異常監測和解決辦公室(ARSO),由國防部和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DNI)共同設立。它的目的是發現和識別不明飛行物,其中有些可能被認為是對國家安全的威脅。

ARSO將尋求調查不明飛行物的“技術和操作特點、起源和意圖”。該辦公室將有權派出“X檔案”式的團隊,以便對UFO時間進行“快速反應”和“實地調查”。它還將提供關於”捕獲或利用”這一現象的任何努力的簡報,並為遇到這些物體的人評估”與健康有關的影響”。與此同時,ARSO還將收集不明飛行物和核武器之間的聯繫。

ARSO可能在2026年之前就UFO調查發布年度報告,其中將包括機密和非機密部分。該機構還將制定標準程序報告和調查不明飛行物,讓美國民眾了解他們正在處理的是什麼。該辦公室還將創建UFO目擊中央數據庫。或許最關鍵的是,它將“評估此類事件對美國構成的威脅”,同時還將與盟友進行磋商。

近年來,在美國軍方飛行員拍攝的視頻被曝光后,UFO的話題重新引起了人們的興趣。視頻似乎顯示了許多神秘物體以不可能的速度移動,並執行了複雜的空中動作。這些目擊事件是否真的是無法解釋的技術還有待調查。美國官員最擔心的是地面威脅,擔心外國政府可能在美國軍方的眼皮底下,在飛行技術方面取得了進步。

Pentagon.jpg

紐約州民主党參議員基爾斯滕·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說:“我們的國家安全努力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空中優勢,這些不明飛行現象對我們的主導地位構成了挑戰。美國需要協調一致的努力來控制和理解這些空中現象是否是外國政府或其他機構所為。”

五角大樓前UFO調查單位AATIP(於2017年解散)的負責人盧·埃利桑多(Lue Elizondo)對此舉表示歡迎。他說:“這項具有歷史意義的法案不僅對美國人民有好處,歷史也會證明它對世界有益。”埃利桑多補充說,他目前正在華盛頓特區與前情報官員克里斯托弗·梅隆(Christopher Mellon)一道努力支持該舉措。

然而,許多人認為,國防部新組建的UFO辦公室不會改變任何事情。批評人士警告說,政府和局方會隱瞞任何重大發現。調查此類目擊事件的非營利組織Mutual UFO Network發言人羅恩·詹姆斯(Ron James)警告說,公眾不太可能發現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他表示:“歷史已經證明,這是個需要保密的話題,任何不適合公開的信息都會受到更多、甚至可能是不恰當的控制。”

詹姆斯補充說:“即使組建了新辦公室,我們也不認為這意味着將有新的資源用於幫助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相信,政府和行業內部在某種程度上,始終都有相當多的資源用於解決這個問題。”美國國會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也稱:“我們永遠不應該相信國防部,他們永遠不會告訴我們UFO問題的全部真相。”

(0)
上一篇 2022-01-13 17:33
下一篇 2022-01-13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