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及其法定代表人劉自鴻被限制消費

藍鯨TMT頻道9月26日訊,天眼查App顯示,近日,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柔宇顯示技術有限公司新增限制消費令,限制消費對象還包括兩公司法定代表人劉自鴻

據了解,柔宇科技所獲限制消費令申請人為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雙方涉及建設工程合同糾紛。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於2022年8月18日立案執行申請人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申請執行柔宇科技建設工程合同糾紛一案,因柔宇科技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法院依法對其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該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劉自鴻不得實施相應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的消費行為。

柔宇科技及其法定代表人劉自鴻被限制消費

從2021年底開始,柔宇科技先後被曝大規模欠薪、資金鏈斷裂,以及裁員。而在不久前,9月19日,柔宇科技發布聲明稱,目前公司運營正常有序。

(0)
上一篇 2022-09-26 15:51
下一篇 2022-09-26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