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地區一個月上報近200起UFO目擊事件

UFO(不明飛行物)的出現往往能夠引起人們的關注,但是一個地方在短時間內重複出現UFO目擊事件,那就不得不讓人懷疑了。據外媒報道,近期,英國英格蘭東北部的約克郡成為了不少超自然現象調查員的熱衷之地,因為該地區是英國UFO活動的熱點地區之一。

0_THP_CHP_141021Slug_6603JPG.jpg

報道中指出,在過去的二十年中約克郡是英國UFO活動的熱點位置之一,與UFO相關的目擊事件以及相關報道已經有數百次。

僅在2020年3月至4月之間,約克郡就上報了192起UFO目擊事件的相關報告,比前一年增加了200%。當地調查人員認為,如此頻繁的UFO目擊事件與該地區眾多軍事基地可能有關。

最近的一次與UFO相關的報道是在今年的6月9日,當時有人看到兩個細長的黑色彎曲三角形在上空飛行,然後在凌晨12時55分左右停在半空中。

當地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表示,約克郡地區十分廣闊,並且還有很多廢棄的舊軍事基地。已經發現的有100多處廢棄的基地、掩體等各種各樣的東西,這些地點被那些城市探險家、超自然愛好者等人用來拍攝視頻。

由於約克郡的眾多軍事基地,可能會有許多不尋常的燈光,從而被公眾稱之為UFO。此外,在軍事和核設施周圍發現UFO的歷史也很悠久。

值得一提的是,UFO不一定意味着就是外星人,而是一些目前尚未被確認的東西。不過,在眾多UFO目擊事件中,能夠用目前的理論和技術等來進行解釋的仍然十分稀少。

(0)
上一篇 2021-10-16 15:14
下一篇 2021-10-16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