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小米盒子4K通過FCC認證 做好出海準備

儘管仍需確認,但小米電視盒子的海外版第二代產品應該很快就會問世,因為它最近在FCC認證網站上出現。型號為MDZ-28-AA,其技術參數當中包括4K HDR視頻,藍牙(BR+EDR,LE),支持Wi-Fi 2.4和5GHz兩種頻率。

Xiaomi_Box_4K_2nd_generation_patent_back_design.jpg

到目前為止,小米已經發布了相當多的產品來對付Google的Chromecast,而且它們都變成了非常成功。由於內容許可限制,最初小米盒子只在中國大陸銷售,2016年10月,帶有Android電視的小米盒子國際版開始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兩年後,小米盒子S上市,運行Android TV Oreo版本,後來更新為Pie。

小米電視棒於2020年7月發布,電視棒4K於2021年12月發布,支持4K UHD、以及杜比全景聲,運行Android TV 11。

現在,第二代小米盒子登場的時間即將來到,它在FCC認證網站上被描述為小米盒子4K,型號為MDZ-28-AA。遺憾的是,由於FCC只關注通信和射頻方面的參數,該清單所透露的技術細節數量相當少。在連接方面,即將推出的產品將支持藍牙BR+EDR和藍牙LE,很可能是5.2版本,以及Wi-Fi 2.4/5 GHz。雖然處理器還不清楚用的是什麼,但能夠用於呈現4K HDR內容的一般不會太差。

第二代小米盒子4K通過FCC認證 做好出海準備

第二代小米盒子4K通過FCC認證 做好出海準備

除了上述內容,已知即將發布的小米盒子4K將配備一個具有語音控制功能的遙控器,一條HDMI線,一個5W電源適配器(5V,1A),標準零售包裝中還將包括兩節AAA電池用於遙控器。目前還沒有關於上市日期或價格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9-25 11:43
下一篇 2022-09-25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