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數據查詢神器 騰訊《掌上WeGame》宣布9月退市

7月5日消息,從WeGame官網獲悉,騰訊《掌上WeGame》運營團隊今日發布《掌上WeGame》退市公告稱,由於業務發展策略的變更,《掌上WeGame》產品(包括掌上WeGame App端,WeBiBi微信小程序以及WeBiBi H5版本),將於2022年9月8日23時59分終止運營。

同時,與《掌上WeGame》產品所對應的WeGame PC端上BiBi廣場、熱門組織等相關功能也將於《掌上WeGame》關閉服務器之前陸續下線。

官方稱,針對雲頂寶典、雲頂戰績等助手功能,會陸續遷移至WeGame PC端“LOL助手-雲頂之弈”。

遊戲數據查詢神器 騰訊《掌上WeGame》宣布9月退市

針對部分玩家《掌上WeGame》充值蜂幣未消耗完的情況,官方準備了補償活動。參與補償活動的時間:2022年7月5日18時00分至2022年9月8日18時00分。

據了解,《掌上Wegame》騰訊WeGame推出的官方App,可用手機隨時查看WeGame遊戲社區、遊戲戰績數據、雲頂陣容推薦、觀看全網遊戲直播等。

支持《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地下城與勇士》《穿越火線》個人戰績數據分析,提供《雲頂之弈》《金鏟鏟手游》最新的陣容推薦,陣容排行。

遊戲數據查詢神器 騰訊《掌上WeGame》宣布9月退市

(0)
上一篇 2022-07-05 16:38
下一篇 2022-07-05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