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Meta為扎克伯格支付安保費2680萬美元

2021年,Meta公司為創始人扎克伯格支付的安保費高達2680萬美元。這麼多錢花到哪裡去了呢?扎克伯格的住宅需要安保人員,旅行也會有保安隨行,這筆錢歸公司出。還有,扎克伯格住宅有各種安保措施,當中會涉及到設備採購、安裝、維持,這些錢也由公司承擔。

去年Meta為扎克伯格支付安保費2680萬美元

統計顯示,Meta為扎克伯格支付的安保費比其它公司給高管支付的費用高。例如,谷歌為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支付的費用約為430萬美元,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為巴菲特支付的費用為27.3萬美元,Meta為COO桑德伯格支付的費用為900萬美元。

2020年扎克伯格的安保費為2340萬美元,2021年增加到2680萬美元。費用增加並不意味着扎克伯格面臨的安全風險上升,主要是個人旅行費增加,大流行期間安保成本上升,保安的開支也在穩步上漲。

需要注意的是扎克伯格的年工資只有1美元,他也沒有索要獎金、股權激勵。如果扎克伯格要求公司支付額外報酬,他每年可以多賺27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13 03:43
下一篇 2022-04-13 0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