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將拍科幻版武則天電影:駕駛機甲對抗外星人

據守望好萊塢官微報道,加拿大華裔作家趙希然的暢銷小說《鐵寡婦》(Iron
Widow)將被好萊塢拍成電影,Picturestart媒體公司拿下改編權,並希望打造成一個IP系列。J.C.
Lee(《盧斯》《早間新聞》)編劇,講述一個新編的“科幻版武則天”故事:在一個叫做“華夏”的虛構世界里,人類遭遇外星人入侵,對抗的唯一希望是可變形的巨型機器人“蝶蛹”。

人們駕駛“蝶蛹”與長城外的外星人作戰,一位冷峻、寡言的女戰鬥員逐步樹立起威信,被稱為“鐵寡婦”。

在設定中,每個機器人都要求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組隊駕駛,而這兩個角色是不平等的,在戰場上,女性駕駛員的死亡率高得多,要將自己的生命力供給男性駕駛員。

18歲的則天自願成為了一個這樣的駕駛員。

《鐵寡婦》這本小說原著中展現了獨立女性的堅韌和東方文化的神秘、奇幻。作者趙希然也因為這本書被《紐約時報》評為奇幻科幻類小說的暢銷作家。

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是一位擁有近40萬粉絲的視頻博主,常身穿漢服出鏡,用英語向海外觀眾介紹中國歷史文化。

好萊塢將拍科幻版武則天電影:駕駛機甲對抗外星人

(0)
上一篇 2022-09-23 10:37
下一篇 2022-09-23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