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為何AirPods Pro 2硅膠耳塞不再兼容初代

蘋果今天對為何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硅膠耳塞不再適用於初代 AirPods Pro 做出解釋。在今天更新的支持文檔中,蘋果表示初代 AirPods Pro 硅膠耳塞比第二代 AirPods Pro 有“明顯更密集的網格”。蘋果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的細節,但網格密度可能會導致聲學差異。

QQ截圖20220923082647.webp

在支持文檔中寫道:“硅膠耳塞是針對每代 AirPods Pro 專門定製設計的,可提供最高保真度的音頻體驗。因此,蘋果推薦用戶在使用 AirPods Pro 時選擇隨附的硅膠耳塞。初代 AirPods Pro 硅膠耳塞相比較第二代有明顯密集的網格”。

w9pjn01d.webp

雖然存在網格差異,但是第二代 AirPods Pro 硅膠耳塞由於在物理上仍然兼容,因此同樣可以裝備到初代 AirPods Pro 上使用。第二代 AirPods Pro 引入了 XS 型號,而初代只有 S、M 和 L 三種型號。目前在蘋果官網上,2 副硅膠耳塞的售價為 59 元,2-3 周發貨。

(0)
上一篇 2022-09-23 08:41
下一篇 2022-09-2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