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撤下一些向青少年推銷減肥藥的帖子

據《The Pharmaceutical Journal》報道,TikTok允許宣傳處方葯作為減肥工具的內容接觸青少年。據悉,該雜誌建立了一個新的TikTok賬戶並向平台表明該名用戶是一個16歲的女孩並開始搜索#減肥藥#下的內容,然後仔細觀察前100個帖子

TikTok撤下一些向青少年推銷減肥藥的帖子

在這100個視頻中,研究人員發現,近1/3的視頻都在宣傳減肥藥。在“減肥藥”這個詞下,有機帖子提到了治療癲癇、偏頭痛和成癮的處方葯。《衛報》指出,該雜誌向TikTok標記的一些帖子最終被刪除。

2020年,該公司曾更新了其政策,其禁止發布禁食應用和減肥補充劑的廣告並將“體重管理產品”的廣告限制在18歲以上的用戶。然而,《The Pharmaceutical Journal》的測試賬戶卻能找到銷售減肥藥的帖子。一些用戶還在服用藥物時製作了每日視頻日記或分享服用前後的照片以顯示明顯的體重減輕。

醫療保健專家告訴《The Pharmaceutical Journal》,未經證實的減肥聲明對成年人和青少年都有危險。

TikTok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但它告訴《衛報》,平台上不允許推廣或交易受控物質–包括處方減肥藥,而違反這一政策的內容將會被刪除。

在TikTok上曾經出現過將醫學治療作為一種減肥方式進行銷售的問題。今年1月,該平台–與Instagram一起–從醫療保健初創公司Cerebral撤下了將肥胖跟多動症聯繫起來的廣告,其稱患者可能通過尋求多動症治療來停止暴飲暴食。

TikTok過去曾被迫對其平台上的有害節食內容做出回應。《華爾街日報》2021年的一份詳細報告顯示,TikTok的算法如何將年輕女孩推向節食和減肥視頻並將她們送入潛在的危險兔子洞。在該報道發表的前一天,TikTok宣布它正在努力實現 多樣化推薦以便用戶不會被一系列類似的內容淹沒。

(0)
上一篇 2022-09-23 07:37
下一篇 2022-09-23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