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Web Store啟用全新徽章:為用戶提供可信任的擴展程序

為了讓擴展程序更加安全,Google 通知開發者 Chrome Web Store 將會啟用全新的徽章。第三方擴展程序開發者將很快能夠獲得“Featured”(特色)和“Established”(成熟)徽章,這將標誌着用戶可以信任的知名擴展程序。

Chrome Web Store啟用全新徽章:為用戶提供可信任的擴展程序

“Featured”徽章授予那些在安全、隱私、設計和用戶體驗方面遵循最佳標準和做法的擴展。Google將手動處理這一過程,但開發者可以從 2022 年 4 月 20 日開始提名他們的項目來獲得該徽章。

“Established”徽章將自動標記擁有違反開發者計劃政策記錄的開發者。經過驗證的開發者可以通過在其 Chrome Web Store 列表的“Offered by”字段中加已驗證賬戶且沒有入一個官方鏈接來顯示其狀態。

除了為用戶提供值得信賴的開發者及其項目的明確標誌外,新的徽章將使開發者本身受益。Google表示,擁有徽章的開發者“可能在搜索和過濾中獲得更高的排名”,並在 Chrome 網絡商店及其他地方獲得推廣。Mozilla 也有一個類似的項目,叫做“Recommended Extensions”。兩家公司都強調,他們不允許開發者為徽章付費。

(0)
上一篇 2022-04-12 11:23
下一篇 2022-04-12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