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子公司Pico推出新頭顯 將是Quest 2競爭者

去年被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收購的中國創業公司Pico,即將推出一款新的虛擬現實頭顯Pico 4,它將在8月開始有限的預購,10月開始一般預購,10月18日設備發貨。

字節跳動本周早些時候預告了其新頭顯的消息,該設備大體上與早期的Pico產品相似,採用自帶的獨立設計,也可以連接到PC上進行高端VR。但Pico 4比5月份首次亮相的Pico Neo3 Link更小更輕,不帶錶帶的重量為295克,帶錶帶的重量為586克。它使用相同的高通驍龍XR2處理器,但加強了8GB內存和更高分辨率的顯示屏,每隻眼睛2160 x 2160像素。它也有兩種可能的存儲尺寸,而不是一種:429歐元的128GB型號和499歐元(約492美元)的256GB型號。它的電池可以提供三小時的使用時間,而且與之前的Pico頭顯一樣被內置在頭顯的背帶中,以達到平衡。

字節跳動子公司Pico推出新頭顯 將是Quest 2競爭者

雖然一些Pico頭顯已經在美國發貨,但Pico 4的公開路線圖上還沒有。它將在日本、韓國和13個歐洲國家推出,包括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和意大利。該頭顯將於9月27日正式宣布進入中國市場,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推出。也就是說,這款頭顯已經出現在FCC的監管文件中,所以在美國發布似乎是非常合理的。

字節跳動子公司Pico推出新頭顯 將是Quest 2競爭者

它與PC上的SteamVR和專門的Pico應用商店配合使用,Pico還將在2023年推出一個名為”Pico Worlds”的社交環境。在收購之後,還與TikTok進行了一些有限的整合:你可以選擇將你的TikTok賬戶與Pico視頻應用連接起來,在頭顯中觀看短視頻。

字節跳動子公司Pico推出新頭顯 將是Quest 2競爭者

但是字節跳動稍後將發布更昂貴的頭顯版本,包括眼球追蹤攝像頭,在中國稱為Pico 4 Pro,在其他市場稱為Pico 4 Enterprise。這與它以前的頭顯相似,後者將該功能作為一個額外的升級。

(0)
上一篇 2022-09-22 22:37
下一篇 2022-09-22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