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致歉:此前本人公開懟東方甄選

今日消息,知名主播辛巴在短視頻平台公開致歉,稱給所有人鞠躬致歉,我格局小了,對不起這家公司。此前辛巴因公開懟東方甄選引髮網友關注,辛巴在某場直播中表示,一根玉米的成本價7毛錢左右,而某甄選念詩之後,把價格賣到了6塊錢一根,利潤高達40%。

辛巴質疑某甄選打着助農的旗號賺取暴利,而非幫助農民謀利。

辛巴致歉:此前本人公開懟東方甄選

對此,東方甄選主播董宇輝在直播間就玉米價格作出回應:大部分的玉米不是用來給人吃的,是用來養牲口的,所以價格確實是4、5毛錢一根。我們找的生食玉米來自東北好的產地,成本本來就很高。

董宇輝表示,我們也想讓農民多掙錢,但如果只想讓農民掙錢,這個商品就不會掙錢。如果沒有中間商,誰去收購玉米?沒有廠商包裝、運輸、售後,誰把玉米賣出去?

在董宇輝看來,農產品最大的問題,很多時候就是爛到地里。所以銷路是一大問題,如果賣得好,他們(中間商)來收的價格就高。農業是一個特別透明的大產業,沒有人能偷偷發橫財。

辛巴致歉:此前本人公開懟東方甄選

(0)
上一篇 2022-09-22 15:39
下一篇 2022-09-22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