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諾基亞智能手機TA-1479上市前通過Wi-Fi認證

一款代號為TA-1479的新諾基亞智能手機目前已出現在Wi-Fi認證中。認證顯示,該智能手機將運行Android 12系統。之前諾基亞TA-1479在俄羅斯的認證機構當中出現過。所以,可能HMD Global正準備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它。

按照現有的信息,很難猜測諾基亞TA-1479是什麼,我們將不得不等待更多的泄露信息出現。

Nokia-TA-1479.webp

最近,諾基亞手機推出了新款平板電腦諾基亞T10和三款新的經典產品諾基亞8210 4G、諾基亞5710 XA和諾基亞2660 Flip的更新版,令人驚訝的是沒有推出新的智能手機。

Nokia-G21-sand-front-back.webp

諾基亞移動昨天發出邀請函,將在柏林舉行的IFA 2022上推出一系列諾基亞X和G系列5G智能手機。其中許多智能手機可能採用驍龍480 Plus 5G處理器。事實上,HMD Global已經在高通公司的新聞稿中暗示它被考慮用於其未來的智能手機。

新款諾基亞智能手機TA-1479上市前通過Wi-Fi認證

相關文章:

HMD發出邀請函 將在IFA2022上帶來諾基亞移動新設備

(0)
上一篇 2022-07-24 15:48
下一篇 2022-07-24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