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傳記作者Walter Isaacson正在籌備伊隆·馬斯克新書

儘管早在 2015 年,阿什莉·萬斯(Ashlee Vance)就已經撰寫過一本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傳記。但近日又有消息稱,曾為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撰寫過一部出色傳記的沃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正在為這位科技界名人醞釀一本新書。

喬布斯傳記作者Walter Isaacson正在籌備伊隆·馬斯克新書

(圖 via Amazon)

在上一本官方傳記中,Ashlee Vance 已經介紹了這位打造出 SpaceX 和 Tesla 的億萬富翁 CEO,是如何塑造與我們有關的未來的。

但在那之後的短短几年裡,這位科技界名人又開展了大量的工作,所以由 Walter Isaacson 執筆的即將出版的第二本傳記,倒也來得正是時候。

在周三的一條推文中,馬斯克提到:“如果你對特斯拉、SpaceX 和我有關的更多事情感到好奇,還請不要錯過 Walter Isaacson 正在撰寫的新傳記”。

喬布斯傳記作者Walter Isaacson正在籌備伊隆·馬斯克新書

早些時候,Fox Business 已經報道雙方正在就新傳記一事展開磋商,但直到 6 月仍未作出最終決定。不過截止發稿時,該推文已經獲得了將近 6 萬人的點贊,意味着一切已經水到渠成。

至於 Walter Isaacson 的其它作品,包括在喬布斯於 2011 年去世后僅 19 天就出版發行的蘋果聯合創始人官方傳記,並且為邁克爾·法斯賓德在 2015 年出演的喬布斯影片奠定了基礎。

此外還有關於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本傑明·富蘭克林,以及最近撰寫的有關 CRISPR 基因編輯先驅詹妮弗·杜德娜(Jennifer Doudna)的傳記。

相關文章:

馬斯克否認試圖取代庫克執掌蘋果的都市傳說

(0)
上一篇 2021-08-05 15:12
下一篇 2021-08-05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