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M2 MacBook Air將於7月8日接受預購 15日開始發貨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從零售渠道獲悉,配備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 將於 7 月 15 日(周五)開始向客戶提供。新的 MacBook Air 於本月初在 WWDC 期間宣布並進行了預覽,蘋果表示將於 7 月開始供貨。

bo4pe4w3.webp

MacBook Air 採用重新設計的機身,比之前的機型更薄更輕。 據 Apple 稱,得益於 ‌M2‌ 芯片,‌MacBook Air‌ 的電池續航時間最長可達 18 小時。消息稱新款 MacBook Air 計劃於 7 月 15 日發布,預購預計將於 7 月 8 日星期五上線。

新款 MacBook Air 起價 1199 美元,最高配置為 2499 美元。 對於尋求更便宜選擇的客戶,之前的 M1 驅動的 MacBook Air 仍以 999 美元的價格出現在 Apple 的產品陣容中。

(0)
上一篇 2022-06-30 10:05
下一篇 2022-06-30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