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太陽能基金會公司Ojjo完成4000萬美元C輪融資

據Electrek報道,總部位於加州San Rafael的Ojjo公司剛剛完成了4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該公司的太陽能基金會將支撐美國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廠之一的光伏板。

Ojjo-Earth-Truss-Technology-on-284-MW-Project-in-Nevada.webp

Ojjo的Earth Truss系統將是12億美元、690MW+380MW電池儲能的Gemini Solar太陽能項目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這個巨大的太陽能發電廠將坐落在拉斯維加斯東北30英里的莫哈韋沙漠中約6000英畝的聯邦土地上。它將產生足夠的清潔能源,為40萬個家庭供電,預計將在明年投入使用。

Ojjo的專利產品Earth Truss將其硬件與鑽孔機Truss Driver相結合。Ojjo聲稱, Earth Truss是業內安裝速度最快的太陽能地基之一,並說它通常比傳統的樁基系統所需的鋼材量和勞動力少50%。迄今為止,Earth Truss系統已經在超過1.6GW的太陽能項目中籤約或施工。

Ojjo-Earth-Truss.webp

Ojjo的C輪融資由NGP ETP(NGP的能源轉型投資平台)領投,Ajax Strategies也參與其中。新的資金將加速Ojjo的增長和執行其9GW的活躍項目管道。

NGP的合伙人James Wallis說:

太陽能基金會代表了行業中一個尚未開發的主要機會。我們相信,Ojjo經驗豐富的團隊完全有能力在行業最需要的時候提供創新、自動化和成本節約。

Electrek的觀點

太陽能發電廠的討論(和媒體報道)往往集中在光伏板和它們的電力輸出。但是,必須有東西能有效地支撐這些電池板25年以上–基礎是每個太陽能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

Ojjo的Earth Truss系統顯然是一個突出的產品,因為它正在吸引大量資金。這種太陽能基礎產品將在Gemini Solar太陽能項目中發揮重要作用,該項目規模龐大,最終將提供大量的清潔能源,並在更多的太陽能發電廠中發揮作用。

(0)
上一篇 2022-09-21 17:17
下一篇 2022-09-21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