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在日本設立虛擬發電廠 在宮古島安裝300台Powerwall

特斯拉此前就使用 Powerwalls 家用電池套裝發布了全新的虛擬電池發電廠(VPP),而現在位於日本宮古島的一個島上已經安裝了這種發電設備。VPP 由分佈式能源存儲系統組成,例如 Tesla Powerwalls,協同使用以提供電網服務並避免使用污染和昂貴的峰值發電廠。

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國加州設立 1 個之後,在本月發生的急救事件中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果。現在,該公司正試圖在德克薩斯州部署一座虛擬發電廠,當然,它在澳大利亞也有一座已運營多年且仍在擴張的發電廠。但現在我們了解到,特斯拉也在日本悄悄建了一座新的虛擬發電廠,現在已經決定揭幕。

74it24j1.webp

特斯拉已在日本設立虛擬發電廠 在宮古島安裝300台Powerwall

特斯拉已在日本設立虛擬發電廠 在宮古島安裝300台Powerwall

特斯拉宣布,它於 2021 年開始與當地電力公司合作安裝 Powerwalls,作為 VPP 的一部分,它現在在島上擁有 300 多個 Powerwalls(翻譯自日語):

在沖繩縣宮古島,使用特斯拉家用蓄電池Powerwall的虛擬發電廠(VPP)項目(以下簡稱本項目)於2021年開工,島上安裝的機組數量已超過300台。這是第一個商用在日本的 VPP 項目中使用 Powerwall,這將是日本最大的使用家用蓄電池的商業 VPP。

特斯拉解釋說,VPP 正在幫助該島更好地利用其可再生能源,但它也證明了更大的電網彈性,特別是在發生自然災害的情況下:

因此,例如在宮古島電力供需緊張的情況下,光伏發電產生的電力會在緊張時期之前儲存在Powerwall中,並在緊張時期從Powerwall排放到家庭。不僅有利於安裝的家庭,也有助於穩定宮古島的電網供電,穩定島上的電力供應。此外,在颱風等原因停電的情況下,將從Powerwall向安裝的房屋供電,從而可以防止房屋停電。

(0)
上一篇 2022-08-30 11:16
下一篇 2022-08-30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