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布Signature MK650和MX Keys Mini for Business商務鍵鼠套裝

今天,羅技發布了兩款商用級鼠標鍵盤組合–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和Signature MK650
Combo for Business,旨在改善員工體驗和生產力。
新的組合包括為企業設計的Logi
Bolt無線安全系統,即使在擁擠的無線環境中也能提供穩定的連接。它們還與最近發布的Logi
Options+軟件兼容,可輕鬆實現產品定製和基於應用的預設,以優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

Signature MK650商務組合

Signature系列商務產品與普遍使用的鼠標和鍵盤相比具有明顯的功能升級,為員工提供了應有的舒適度和生產力升級。該組合有石墨和米白兩種顏色,其鍵盤有一個柔軟的集成掌托,而鼠標的橡膠側邊握把則提供了全天候的舒適性。

鍵盤上方提供了生產力快捷鍵,配套的鼠標採用了靜音點擊技術,將點擊噪音降低了90%,同時還採用了SmartWheel技術,實現了超快的滾動以及精確的定位。

羅技發布Signature MK650和MX Keys Mini for Business商務鍵鼠套裝

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組合

MX Keys Mini Combo for Business組合只有石墨色一種配色,套裝包括便攜式MX Anywhere 3商務鼠標和MX Keys Mini商務鍵盤。這個內置電池的即插即用組合與每個主要的操作系統都兼容,使其易於部署和管理。

MX Keys Mini商務鍵盤提供了流暢的打字體驗,並具有良好的觸覺反應。背光鍵採用更智能的電源管理,自動調整亮度以保持電池續航。鼠標幾乎可以在任何錶面上追蹤,包括玻璃,而MagSpeed滾輪為用戶提供了更快、更精確的滾動,甚至精確到像素點。

兼容Logi Options+

Logi Options+是一個直觀且易於使用的軟件應用程序,能夠進行定製,如指定按鍵和側鍵操作、特定的應用預設、觸發聽寫和在多台計算機之間用支持Flow的鼠標進行導航,以優化工作流程。Options+是可大規模部署的,包括IT部門能夠默默地安裝和配置應用程序的某些參數,以滿足企業要求。

Logi Bolt無線安全

Logi Bolt是羅技的下一代無線連接協議。基於藍牙低能耗無線技術,Logi Bolt包括多種安全措施,旨在通過最大限度地減少企業在辦公室和遠程的脆弱性風險,讓IT部門放心。即使在擁擠的無線環境中,它也能提供穩定連接。它的設計採用了藍牙安全模式1,級別4,也稱為僅安全連接模式,符合聯邦信息處理標準(FIPS)。

可持續性

新的羅技商務組合包括可回收的紙質包裝,這些包裝來自FSC認證的森林和其他受控來源。此外,所有羅技產品都經過碳中和認證。當企業購買羅技產品時一方面也在通過支持林業、可再生能源和受氣候影響的社區減少碳排放,該產品的碳足跡已經減少到零。此外,Signature MK650組合中使用的部分塑料部件是由消費后回收(PCR)塑料製成的:石墨K650鍵盤的21%和28%,以及石墨M650鼠標的26%和64%。

MX Keys Mini Combo和Signature MK650 Combo將於2022年8月上市。

(0)
上一篇 2022-06-15 20:20
下一篇 2022-06-15 2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