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移動電源爆燃致父母燒傷進ICU 廠方40萬元求私了

移動電源的出現的確便利了人們的出行生活,但目前市面上很多移動電源質量參差不齊,再加上操作不當,難免不會發生事故。
9月19日,天津的時女士@遲涼方醒_ 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網上購買了一款戶外應急電源,電池使用不過2周,發現存在自動放電情況。

父親當即聯絡賣家客服,按照客服操作后當晚在充電的過程中發生爆燃,父母被燒傷住進ICU,現已花費近百萬元手術費。

時女士表示,自己聯繫平台和廠家時發現,商品銘牌上的廠家和實際廠家不一致,實際電池生產商表示願意花40萬元私了。作為消費者,她在長文中憤怒稱:“商品銘牌上的廠家根本和實際廠家不一致!貨不對板!實際為鵬之欣公司生產掛牌卻掛了隆生電器廠的牌子。實際電池生產商出來表示自己是電池組裝廠。是小作坊。沒錢賠。”

網購移動電源爆燃致父母燒傷進ICU 廠方40萬元求私了

相關報道

對此,時女士當然不能接受,但又無可奈何。她稱,“現在商家賣家廠家平台都是一副擺爛的嘴臉……作為消費者,作為弱勢群體,作為事件受害者……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不應該購買?不應該輕信平台?不應該按照說明書操作充電?不應該去投訴……人命關天現在沒有人出來負責……推諉拖着我……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而天貓客服則稱,只能提供兩個幫助,一個是信息披露,一個是幫助協商。目前,時女士已向消協及市場監管部門投訴。

(0)
上一篇 2022-09-21 13:56
下一篇 2022-09-21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