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恢復對未達燃油效率要求的汽車公司罰款 馬斯克正“偷笑”?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文件顯示,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恢復了對近年來未能達到燃油效率要求的汽車製造商的更高罰款這對特斯拉來說是一個勝利,該公司一直督促拜登政府提高民事處罰標準,這可能有助於該公司出售碳積分,但會讓其他汽車製造商損失數億美元或更多。

美恢復對未達燃油效率要求的汽車公司罰款 馬斯克正“偷笑”?

2021年1月,特朗普政府在卸任前的最後幾天推遲了2016年的一項法規。該法規規定,從2019款車型開始,對未能達到企業平均燃油經濟性(CAFE)要求的汽車製造商的處罰增加一倍以上。現在,NHTSA的最終規定恢復了更高的罰款,並進一步提高了2022款車型的罰款。

一個代表除特斯拉以外幾乎所有主要汽車製造商的行業組織負責人周日表示,如果罰款被“投資於電動汽車、電池和充電基礎設施,而不是消失在財政部的普通基金中”,那將是一個“更好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3-28 07:46
下一篇 2022-03-28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