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二次陷入家暴糾紛 正式起訴前妻

李陽英語教育界如雷貫耳的大名,瘋狂英語的創始人,近兩年卻陷入了家庭糾紛。據極目新聞報道,李陽已經正式起訴前妻李金(Kim),原因是前妻在網絡上發布不實言論,導致自己遭受網絡暴力,並蒙受經濟損失。

2013年2月,經過一年的“拉鋸戰”,李陽與妻子李金正式被判離婚,家庭暴力行為成立。

但是到了2021年8月29日、31日,李金再次控訴李陽家暴女兒,並接連放出視頻、聊天記錄作為證據。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二次陷入家暴糾紛 正式起訴前妻

今年2月13日,李金撰文稱,自己日前收到了北京互聯網法院的通知,被李陽起訴。

李金稱,這種訴訟也是屬於家暴的一種。李陽確實實施了暴力行為,一拳打向一個12歲女孩的臉,而現在他想把自己描述成一個受害者,“名譽受到了損害”。這是他自己的行為導致的,而他對女兒造成的傷害,他毫不在意。

“110多公斤、1.8米的男人毆打12和15歲的女孩,根本不能接受。”Kim李金稱。

據李陽代理律師最新披露,李陽起訴前妻屬實,目前當事人已收到北京市互聯網法院傳票,該案將於3月17日16時在網上開庭。

律師稱,李金在網上發布相關言論后,很多自媒體賬號對李陽開始實施網絡暴力,李陽所在公司也因此遭受了商譽受損、合作夥伴解約等經濟損失。

律師還強調,“家暴女兒事件”經過律師團隊獨立調查,委託人李陽並不存在任何“家暴女兒行為”,“事情的起因就是一名離異多年的父親對自己愛女的正常管教行為”。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二次陷入家暴糾紛 正式起訴前妻

(0)
上一篇 2022-02-13 19:21
下一篇 2022-02-13 2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