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用戶推出更環保的搜索工具

去年,Google增加了提供生態友好路線信息的工具,如尋找碳排放較少的航班。今日,該公司宣布增加更多此類功能:適用於搜索結果的可持續性過濾器及直接從Google購買火車票。

Google為用戶推出更環保的搜索工具

本月早些時候,Google將生態友好路線功能引入到另外40個國家,包括波蘭、西班牙和法國。這將使他們能在環保和最快的方式之間進行選擇。

Google為用戶推出更環保的搜索工具

現在,Google讓用戶在Google航班搜索時添加“低排放(Low Emissions)”等過濾器以選擇碳排放相對較低的旅行。同樣,在預訂酒店時可以應用“生態認證(Eco-certified)”過濾器,只推薦生態友好的選擇。以下是Google計劃如何改進這些功能:

“為了提高這些結果的準確性,我們現在正在跟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提供LEED評級)和全球可持續旅遊委員會等組織直接合作,以開始導入他們的生態認證酒店數據庫。”

此外,Google現在允許用戶購買火車票用於穿越德國、日本、意大利和西班牙等選定的國家,這些國家的火車旅行非常普遍。要使用這一功能,用戶可以輸入旅程的起點和終點並選擇一個合適的日期和時間。所選擇的火車將為用戶提供一個直接鏈接到一個合作夥伴網站,用戶則可以在那裡買票。

Google為用戶推出更環保的搜索工具

Google的博客文章提到,這項功能將擴展到公交線路並增加更多的鐵路供應商,同時在未來增加更多地區的路徑。

(0)
上一篇 2022-09-21 05:35
下一篇 2022-09-21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