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拜登,美國交通部長承認特斯拉電動汽車先驅地位

美國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當地時間周三承認特斯拉是美國電動汽車製造的先驅。此前一天,美國總統拜登首次承認了特斯拉的美國最大電動汽車製造商地位。布蒂吉格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我們欽佩一系列創新的美國公司,包括特斯拉,他們為讓電動汽車在美國成為可能做出了巨大貢獻。”

48012589192_edde023fe2_b.jpg

他補充稱:“現在這已成為主流。早些時候,當美國的稅收抵免政策支持特斯拉這樣的公司時,人們並不認為這是一個必贏的賭注。”

在當地時間周二的一次促進美國企業擴大美國電動汽車基礎設施的演講中,拜登首次提到了馬斯克的這家公司,將特斯拉列為投資美國製造業的公司的一個例子。

拜登表示:“自2021年以來,企業已宣布的在美國國內製造業的投資總額超過2000億美元。從通用汽車和福特這樣的標誌性公司打造新的電動汽車生產,到我們國家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再到電動汽車生產商Rivian和電動公交車生產商Proterra這樣年輕的創新公司。”

在此之前,拜登一直避免提及特斯拉,白宮助手曾表示,拜登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認為特斯拉是反工會的。

在周三的採訪中,當被問及拜登是否對特斯拉有任何與工會相關的不滿時,布蒂吉格回答說:“我們相信高薪工作,我們相信工會建立了中產階級。”

相關文章:

拜登首次承認特斯拉美國最大電動汽車製造商地位

(0)
上一篇 2022-02-10 08:10
下一篇 2022-02-10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