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Google Doodle鼓勵所有符合條件的美國人完成選民登記

美國公民擁有的最重要的權利之一是投票權,投票對於維持一個運作良好的民主制度至關重要。為了強調這一基本權利的重要性,Google周二將其塗鴉圖案(Google Doodle)用於宣傳全國選民登記日。自2012年以來,每年9月全美範圍內都會慶祝這一不屬於任何黨派的公民節日,是讓符合條件的公民登記投票的協調努力的一部分。

google-doodle-national-voter-registration-day-2022.webp

周二,美國各地的志願者和組織將走上街頭,向那些可能沒有登記的合格公民宣傳成為選民的機會。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超過五分之一的合格美國人沒有登記投票。但據全國選民登記日組織稱,多年來,這個節日已經幫助近470萬人登記投票。

該組織在其網站上說:”每年,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發現自己無法投票,因為他們錯過了登記截止日期,沒有更新他們的登記,或者不知道如何登記。全國選民登記日希望確保每個人都有機會投票。”

正如總統喬-拜登周一在讚揚全國選民登記日的公告中所說,”只有當每個人都能參與時,民主才能發揮作用。他鼓勵所有符合條件的美國人確保他們的選民登記是最新的,並引用已故民權代表人物約翰-劉易斯議員的話說,”民主不是一種狀態;它是一種行為”。

如果您是上面提到的沒有登記投票的合格美國公民,但不確定從哪裡開始,可以訪問Vote.gov獲取更多信息和資源。

(0)
上一篇 2022-09-20 15:26
下一篇 2022-09-20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