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老奶奶身體越來越差 《上古捲軸6》何時發售?

早先老奶奶Shirley CurryShirley Curry因為其《上古捲軸5》玩家的身份在網上爆紅,Bethesda計劃把她打造成遊戲中的NPC,在《上古捲軸6》世界中永生。

天際老奶奶身體越來越差 《上古捲軸6》何時發售?

Shirley Curry經常在油管頻道上直播遊玩《上古捲軸5》的視頻,吸引大量粉絲並點贊。但最近有消息顯示,老奶奶的身體越來越差,而《上古捲軸6》距離發售還遙遙無期。

天際老奶奶身體越來越差 《上古捲軸6》何時發售?

近日有粉絲在Twitter上發文,對Curry的健康表示了擔心,Curry回復稱最近她睡覺時中風了,需要治療和休養一段時間。許多粉絲前來支持她,並留下祝福和鼓勵的話語。

Curry表示她很擔心自己的病情會影響她玩遊戲的能力。她表示遺忘了很多關於《上古捲軸5》的記憶,她不記得遊戲會發生什麼。記憶障礙是中風后常見的副作用,可能會產生持久影響。

“天際奶奶”一直以健康積極的形象出現,鼓勵着那些身處困境的人們。而粉絲們也一直在支持她,分享着積極信息和祝福。祝願她早日康復,並能玩到《上古捲軸6》。

(0)
上一篇 2022-02-28 15:03
下一篇 2022-02-28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