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花生現“油炸壁虎” 三隻松鼠回應

9月19日, #三隻松鼠被曝吃出油炸壁虎#登上微博熱搜。對此,三隻松鼠方面發布聲明稱:“結合產品線生產工藝及質監流程綜合分析初步判斷,該異物無製作、包裝過程中被帶入可能。”
三隻松鼠方面表示:

近日,我司接到消費者反映稱購買的多味花生中出現形態完整的“油炸壁虎”,對此公司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與消費者聯繫核實。結合產品線生產工藝及質監流程綜合分析初步判斷,該異物無製作、包裝過程中被帶入可能。

57vrrzoj.webp

三隻松鼠方面還介紹了產品的製作過程:該產品(條碼編號6956511901821,產品執行標準GB19300)加工工藝經過原料裹粉、高溫油炸、攪拌調味、攤涼精選、分裝質檢等環節。首先精選合規花生原料,經設備自動化旋轉攪拌裹粉,裹粉操作厚度5mm,隨後經溫度145℃-170℃、時間10min、長度15m的隧道式高溫油炸,再經人工挑選後進行定量包裝,最後由專業設備進行檢測。

多味花生現“油炸壁虎” 三隻松鼠回應

多味花生現“油炸壁虎” 三隻松鼠回應

微博顯示,近日,廣東茂名有網友在“三隻松鼠多味花生”里發現了一隻疑似被油炸過的壁虎。該網友表示,自己5份為家人網購了一份三隻松鼠的零食大禮包,9月14日家人打開了其中一包“多味花生”,吃后立刻用包裝袋上的封條封住,9月16日有親友到家拜訪,家人便將“多味花生”倒在盤子里方便食用,不料在裡面發現了一隻看起來像被油炸過的壁虎。

三隻松鼠方面稱,目前也在打造智能化生產工廠,並積極構建種植生態和供應鏈能力,期望與廣大消費者一起成長。同時三隻松鼠也會持續與消費者進行溝通協商,對產品進行檢測或上門服務。

對於三隻松鼠的回應,有的網友表示了質疑:“沒可能?那為什麼它是‘油炸’的?它自己把自己炸了,然後滾進了袋子,再自己把口封上?”

有網友表示:“我是信三隻松鼠,生產線不能說萬無一失,但是這種異物是不可能的。”也有網友調侃三隻松鼠:“下次沒準就會油炸個松鼠包進去了。”

無論網友是如何反應,希望三隻松鼠儘快檢測,給消費者一個滿意的答案。

(0)
上一篇 2022-09-20 12:15
下一篇 2022-09-20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