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 AI公司將AI智能應用於野火探測中

隨着天氣變得炎熱和乾燥,這些天事情變得有點緊張。雖然人類已經有可能對火災進行警戒。但一個很大的挑戰是,技術經常會出現問題,當技術檢測到火災時,它已經在失去控制的路上了。現在Pano AI公司正在將一些聰明的攝像機與人工智能技術結合起來,為滅火人員提供一個戰鬥的機會,以保證儘可能不發生火災。

Pano AI提供了一個全面管理的解決方案,結合了先進的硬件、人工智能和易於使用的基於雲的軟件,為消防機構提供可操作的情報和最新的態勢感知。這有助於第一反應者更快、更安全地到達現場,讓他們帶着正確的設備,獲得最新的信息和加強協調,這樣他們就可以將新的點火事件阻止在搖籃里。

Pano AI公司將AI智能應用於野火探測中

Pano AI公司表示,在未來十年,它的減災解決方案將通過扭轉災難性的野火趨勢和提供積極應對其他類型災害的情報來幫助解決氣候危機。Pano AI公司目前監測了450萬英畝的土地,今年有超過1000個檢測結果。然而,許多重要的政策制定者和決策者仍然不明白,幫助減輕野火的技術今天已經存在,它已經準備好部署,不需要額外的研發。

Pano AI公司將AI智能應用於野火探測中

在成立后的兩年裡,Pano AI已經與公用事業公司、政府、消防部門、林業公司和其他私人土地所有者進行了部署。Pano AI在美國五個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俄勒岡州、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和澳大利亞兩個州(新南威爾士州和昆士蘭州)運營。

(0)
上一篇 2022-09-20 01:46
下一篇 2022-09-20 01:47

相关推荐